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研成果

keyanchengguo

《薇甘菊防治与资源化利用》发行

发布时间:2017-06-13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云南省林业科学院、云南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西南林业大学等单位主编的《薇甘菊防治与资源化利用》一书发行。

 本书主要总结了云南省林地薇甘菊科研团队近10年来对薇甘菊综合防治和利用的研究,论述了薇甘菊最新的防治技术和资源化利用研究成果。内容包括:薇甘菊防治与资源化利用概述;薇甘菊繁殖、扩散能力检测及潜在适生区预测;化学防治;人工速效郁闭、遮阴控制薇甘菊;薇甘菊颈盲蝽专性取食薇甘菊;寄主挥发物质和性信息素对薇甘菊颈盲蝽行为的调控作用;菟丝子寄生薇甘菊;替代控制;资源化利用及林地薇甘菊综合防控技术。

《薇甘菊防治与资源化利用》的出版和发行为薇甘菊防控提供了新方向、新途径,各项成果将对我国开展薇甘菊综合治理的研究和相关政策制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