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省林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4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新春座谈会。院党委委员,民盟、九三学社、农工党等民主党派代表和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听取了2022年度省林科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的通报。


1.jpg


民主党派代表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感悟,并对省林科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2.jpg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勇担历史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共同营造凝心聚力、务实担当的良好干事氛围,为林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