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到我院漾濞核桃研究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交流,推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食品学科与漾濞核桃产业紧密合作,持续深化沪滇人才交流协作,2023年2月15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教授田怀香一行3人在漾濞县委县政府领导陪同下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漾濞核桃研究院考察对接产学研合作事宜,并进行座谈交流。


文本图片1.jpg


座谈会上,考察组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在校学生等基本情况,尤其对香料香精化妆品研究进展作了交流,提出希望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在核桃产品研发方面进行合作。省林科院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结合单位定位介绍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并表示愿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要抓住沪滇协作机会,在产学研各领域加强合作,还就下一步双方加强合作核桃产品研发、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等事宜交换了意见。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对进一步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后期将在核桃食品加工、化妆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


文本图片2.jpg


大理州科技局、州林草局,漾濞县委、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撰稿人:熊利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