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省林科院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2023年2月22日,省林科院组织干部职工到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以“遵纪守法、安全出行”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2.jpg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人、车、路”展厅、警示教育展厅、“名人堂”展厅、交通安全教育厅、感悟厅等5个教育版块,深入了解了我省路况的复杂性,深刻认识了交通安全知识、认识到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图片-1.jpg


特别是在观看事故现场视频、图片的环节,通过灯光、音响的配合展现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发生经过,让参观者感官受到了强大的冲击,让大家感到惋惜和痛心的同时,对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感悟到了遵章守法的重要性。


图片-3.jpg


活动最后,大家分享了参观的心得,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进行了“交通安全、从我做起”的庄严宣誓。


图片-4.jpg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法治意识,提醒广大干部职工不要抱侥幸心理,要把遵规守法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发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