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国家林草局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司调研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国家林草局改革发展司司长刘树人一行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热带林业研究所(以下简称热林所)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热林所热区珍贵用材林高效培育试验示范基地、热区特色经济林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良种选育基地、热带树木园等。热林所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热林所在热区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林木良种选育、珍贵用材林培育、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今后服务热区林业产业和生态建设的工作计划。


图片2.jpg


调研组对热林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热林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主动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沟通交流,积极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为绿美云南建设、热区特色经济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撑。


图片3.jpg


热林所表示今后要多立足我国热区,面向南亚东南亚,充分发挥林草科技对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的支撑作用,积极围绕国家和地方的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加强与地方的沟通联系,积极促进林草科技合作,为西双版纳州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