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精神文明建设

jingshenwenmingjianshe

省林科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先进性的体现。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楷模,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0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来临之际,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情况和科研院所自身工作实际,院团委组织全体志愿者及团员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1.jpg


3月3日,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和团员,在昆明市昙华寺公园,围绕“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物种保护”的主旨,开展林草科普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义务宣传森林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开发利用、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知识。


图片2.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向群众普及了林草科技知识,宣传了生态文明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理念,增强了大家对云南林草事业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的工作中,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云南林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