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漾濞核桃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图1.jpg


4月12日,我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漾濞核桃研究院党支部在漾濞核桃研究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部门上下联动促发展”为主题的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先后参观了核桃展馆、核桃初加工机械一体化车间、云南省核桃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薄壳山核桃种质资源库、经济林生态功能观测站和光明核桃精品示范基地,并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进行座谈交流。


图2.jpg


图3.jpg


座谈中,双方围绕单位日常管理、部门制度建设、工作纪律要求及存在的困难、发展的方向等内容开展交流,并在如何规范管理、健全制度、把握机遇、创新发展等方面交换意见。


图4.jp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加强驻昆部门与基层院所的上下联动,增强同事间团结互助意识,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双方将通过更加紧密的联系和协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促进我院党建工作与林草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