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省科技厅平台处到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4日,云南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创新平台处何婷处长、阙建国副处长、荣丽同志一行3人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照片3.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省林科院云南林草科技服务数字化平台项目组工作进展汇报,对项目实施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一是该项目是通过数字化技术扩大云南林草科技成果影响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并为林农提供便捷服务的重要手段,也是破解制约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的措施,建设林草科技数字化服务平台意义重大。二是该项目实施期短、任务重,应继续抓紧时间推进。因数据类型复杂多样,如何构建数据库、如何利用这些数据更好地为企业、林农服务以及搭建服务交流的平台是建设重点。三是项目要严格按照经费管理办法依法依规使用。


照片1.jpg


调研组同时对云南省木本油料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工作进行调研,指出要统筹谋划院内各类科技创新平台的申报和管理,为科技创新提供重要支撑。


照片2.jpg


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云南省木本油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云南林草科技服务数字化平台项目信息中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