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青年学者共话科技发展转型升级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4-01-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8日,为引领全院青年学者融入林草科技事业,激发青年学者科研热情,鼓励青年学者大胆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召开青年学者座谈会。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青年科技人才及新入职人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上,与会青年学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学习和工作感受,分享科研工作经验和学术心得,针对项目管理、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学科和团队建设、平台功能发挥等提出自己的独特见解、工作建议,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参会青年学者发言直面问题,思考深入,会场氛围轻松活跃。


图片-1.jpg


本次座谈会是一次围绕科技发展转型升级献策和拓宽青年学者培养渠道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通过青年学者座谈会方式,搭建平台,鼓励青年学者共享经验、发表观点、提出意见,促进全院青年科技人才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为他们铺就科研成长之路。参加工作时间稍长的青年学者介绍了工作中曾遇到的困难和挫折,也讲述了科研工作的成功与喜悦,还提出了年轻科研工作者置身工作一线、培养团队精神、拓宽研究视野、持续增长学识、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升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性。座谈会时间虽短,但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者积极主动的工作意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何思颖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