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获得者季梅研究员及院工会两名同志参加了由云南省直机关妇工委主办、云南省检察院承办的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分享活动。

图片1.png

省林科院、省检察院等五位优秀女性代表,用她们亲身经历讲述了真挚动人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她们对社会、对家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也展示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时代呼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黄为华、省妇联副主席赵群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同时为五位优秀女性献了鲜花。

图片2.png

最后,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李红梅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今天省直各行业优秀的妇女代表相聚一堂,展示女性风采,讴歌时代精神。聆听巾帼奋斗者的故事,是为了更好地激励广大妇女,以她们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3.pn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