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我院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日,我院对岗位调整和新任职正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云彩同志,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寒同志到会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对岗位调整和新任职的同志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二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在学习中当先锋、做表率,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党员干部;三要不断增强团结意识,切实做到心想全局、主动作为,做团结协作、善于补位的党员干部;四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心存感恩、不负组织与职工的期盼,做领着干、带头干的党员干部;五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把牢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党员干部。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发放了党纪法规学习资料,岗位调整和新任职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图片2.png

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新履职干部对岗位职责定位、廉洁自律的意识和尊崇纪法的敬畏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快进入角色,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工作向组织和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