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云南分所到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4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云南分所党委书记里二、药理中心主任李光和西双版纳龙脑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4人到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就药用植物资源分布及种质繁育情况开展调研。


  热带林业研究所所长杨德军对里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热林所的基本情况,陪同参观了所内园区、西双版纳热带树木园及种苗繁育基地等。


交流过程中,里二书记对热带林业研究所收集保存的种质资源非常认可,希望今后可以就药用植物培育、植物药理研究、中成药物开发等工作与热带林业研究所开展长期合作,共同建立药用植物试验示范基地。杨德军所长表示,热带林业研究所拥有丰富的种质资源和稳定的试验基地,是不可多得的科研平台和示范基地;热带林业研究所愿意在今后的工作中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云南分所及相关团队开展长期稳定合作,在种苗培育、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科技支持,不断增加森林附加值、提高资源利用率,促进科研成果高质量转化。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