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楚雄管护局到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5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云南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楚雄管护局吴春华局长一行五人到访我院,双方就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进行讨论交流,我院钟明川院长、贠新华副院长、林研所孟广涛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楚雄管护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现状、“十四五”科研监测规划、古树茶调查、极小种群保护、社区共管、保护区保护目标编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就以上的主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钟明川院长指出,生物多样性监测是一项长期性工作,首先要理清思路,制定出完善的系统管理计划以及日常监测、短期监测、长期监测等不同监测的规划,按照不同监测目标开展工作,并对保护区边缘地带进行监测。并强调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保护区的合作交流,为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进行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为保护区进一步挖掘科研功能、科普功能以及旅游功能提供科技支撑,为提高保护区社会影响力和生态价值提供帮助。

会后双方一致达成在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和其它科研监测方面进行长期合作的共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