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工程中心

gongchengzhongxin

国家林业和草原思茅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及部分联盟单位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思茅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及联盟单位调研活动分别在普洱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和相关联盟单位开展。

思茅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总结会上,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副院长、工程中心主任姜远标正高级工程师介绍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思茅松工程技术中心开展的考核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安排。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李江研究员、陈鹏研究员、景跃波研究员、杨斌正高工、孟梦副研究员;普洱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杨利华所长/高工、童清书记/正高工、唐红燕正高工、史富强高工等与会人员相继就思茅松正在开展的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思茅松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拟开展的研究方向、思路提出了建议。

会议明确了加快思茅松2代种子园建设、思茅松菌剂研究、有害生物防治技术研究及相关标准的制订。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思茅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姜远标正高级工程师,普洱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所长杨利华高级工程师一行5人前往思茅松工程中心部分联盟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普洱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思茅区森盛林化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云南云景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景谷县威远江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5家单位。各方就思茅松产业研发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一致同意通过开展技术交流、产品研发、资源共享、人才培养,项目共建、标准研发,以促进思茅松关键技术的突破和产业升级。


image.png


image.pn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