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研动态

keyandongtai

省科技厅评估工作小组对我院承担的“云南核桃产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开展延伸评估

发布时间:2020-06-04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根据省科技厅评估工作小组对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开展专业化试点单位评估的要求。2020年6月3日,省科技厅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处长闫朝德及省情报研究院、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一行5人对我院承担的重大科技专项项目“云南核桃产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开展延伸评估。

   项目主管单位省林草局及我单位对此次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省林草局科技处付兆雯处长,我院贠新华副院长以及科管处、财务处的主要领导,项目组主要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项目单位主管领导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听取项目组汇报项目执行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与单位管理人员、项目组主要成员、项目参加单位人员交流后,评估组认为该项目组织管理规范、执行进展顺利。

   付兆雯处长向省科技厅对我林草项目的支持与重视表示感谢,并对林科院下一步的项目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最后,闫朝德处长对验收评估要求等新规定作出解释,并希望项目组按照合同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及指标。


12.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