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研动态

keyandongtai

省林科院与大理州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26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与大理州林业和草原局、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理市举行。我院院长钟明川、大理州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勇、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赵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院长钟明川分别与大理州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勇、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赵军签约。


12.jpg

   钟明川对大理州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院情和核桃院以及有关所室服务大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我院与大理州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基础,院州双方先后共同承担国家、省多个重大科研项目,取得了一批科研成果,培养了一批科技人员,为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院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贯彻落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的重大部署,服务大局、服务生产、服务基层,服务大理林草发展,扩大合作领域,共同着力解决大理州林草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问题,以技术支持、良种良法推广应用、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合作研究为切入点,结合大理州的自然资源与生态区位优势,共同开展集成创新和示范推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使林草科技成果得到快速转化应用,切实解决科技与林业生产脱节的问题,为大理州生态文明建设、林草产业发展、自然保护区建设、湿地建设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支撑与服务。

   22日下午,钟明川一行到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花甸坝、漾濞县光明村核桃园区进行野外考察和调研,详细了解生态保护、林草产业结构调整有关情况,并就共同推进木本油料产业发展,亚高山草种种质资源繁育,珍稀植物与极小种群物种调查、繁育与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修复监测等林草科技工作进行洽谈,并达成了重要共识。


13.jpg

   大理州林草局、苍管局有关领导,我院陈建洪副院长,办公室、林研所、核桃院等有关负责人和科技人员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