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研动态

keyandongtai

西双版纳州科协到热带林业研究所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7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日,西双版纳州科协主席岩总率队到热带林业研究所就深化林业科技成果转化、林业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林业科技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交流调研。


12.jpg

   热带林业研究所赵永红副所长就热林所主要职能、研究方向、获得成果及转化应用情况和今后研究重点方向等做了介绍,并带领科协一行参观了树木园、热带特色经济林基地,对种质资源收集情况、栽培管理技术、各品种目前在国内外市场的运用现况、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科协一行对热林所当前开展的特色经济林科研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加快发展特色经济林符合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发展特色经济林产业对增加农民收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西双版纳的脱贫攻坚工作及社会需求提出了加快成果转化和运用、服务社会、支撑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一些建议,希望热林所利用现有的热带特色经济林资源在林业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取得共赢局面。


13.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