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研动态

keyandongtai

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到我院商讨森林保护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3月25日,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陈凯局长、张家胜副局长一行到我院商讨森林保护科研工作。

   陈凯局长一行调研参观了我院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展览室、储藏室和标本制作室,详细了解了我院标本的种类、数量和管理情况。2016年起,省林检局与我院合作共建林业有害生物标本室,由我院负责接收并管理省林检局收藏的标本。目前,我馆藏有害生物标本已达70000余份,为我省全国第二次林业有害生物普查任务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随后,陈凯局长一行与我院刘云彩副院长、森林保护研究所全体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森林保护研究所详细介绍了人员、设备、研究进展及“十四五”科研工作设想,省林检局就目前我省林草有害生物发生的形势、防控和监测工作重点、相关技术应用和科技需求进行了交流。陈凯局长表示,省林检局将与我院加强合作,全力支持森保学科的有关研究工作。刘云彩副院长对多年来省林检局对我院森保学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和深入合作,为我省林草事业发展尤其是林草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18.jpg

陈凯局长一行检查林草有害生物标本室

20.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