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第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人: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9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第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全院66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远标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明川代表院党委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全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从“着力抓好年度项目、奖项申报;认真落实好省局的工作部署;提升各类研究平台的功能;持续强化研究成果转化和试验示范基地建设;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适应新形势强管理壮队伍;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发展保障;学党史寻初心践使命;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等9个方面对2021年全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钟院长要求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细化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找准责任定位,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个工作报告,《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3个草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试行)》(草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草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绩效分配办法(修订)》(草案)。

大会强调,我们要加快新发展、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我们置身伟大的时代,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我们国家进入科技发展第一方阵要靠创新,一味跟跑是行不通的,必须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创新作为一项国策,积极鼓励支持创新。创新不问“出身”,只要谁能为国家作贡献就支持谁。一个科研单位的发展更是需要创新,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认认真真组织完成好2021年工作,为我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如期实现和林草科技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