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我院离退休总支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在离退休党员中全覆盖,4月22日,省林科院离退休总支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向他们送教材、送服务,让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缺课”,及时把党的理论政策、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党员心中。

        退休老党员张茂钦、王大双、邵则夏、刘慧年等老同志接过总支书记赵文书送上的《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最新的学习资料,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你们这次送学上门的活动真是太及时了,有了这些党史学习资料,这下我们不怕掉队了”。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与离退休老党员面对面促膝谈心交流,赵书记说:“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是我们总支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创新举措,不仅沟通了思想,也联络了感情,增强了离退休老党员的归属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