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曹继钊副院长一行到我院生态定位监测网络研究中心开展调研。

院党委成员、副院长姜远标主持会议。姜副院长对曹继钊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院近年发展情况和云南省生态定位监测网络研究中心总体情况。

调研会上,曹继钊副院长介绍了广西林科院近年发展情况及已建的漓江源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工作情况。曹副院长指出,广西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禀赋,生态定位监测站的建立能够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服务,满足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需求,广西林科院正在积极推进生态环境定位监测网络平台的建立,并就自然生态监测网络建设方案、发展规划和平台网络管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林业研究所所长兼云南省生态定位监测网络研究中心秘书长孟广涛介绍了生态定位监测网络研究中心的建设的总体情况、目前开展的具体工作、各站点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孟所长指出,大家要多交流学习,对生态监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共商解决之道,积极推动生态监测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生态研究所所长申文辉、广西森林资源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卢峰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03.pn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