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省林草局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根据省林草局党组2021年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7日,省林草局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开展巡察工作。省林草局巡察办副主任程李军、专职副主任李靓琳,第一巡察组组长胡志林、副组长肖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省林科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干部职工代表及近3年退出领导岗位的老同志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林草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胡志林就巡察的主要任务、巡察组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通报,并指出,巡察监督,不仅是巡察组的政治任务,更是各级党组织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省林科院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关于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对巡察反馈问题要全面整改,把巡察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省林科院院长、党委书记钟明川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钟明川同志指出,接受省林草局巡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省林科院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省林科院党委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拥护巡察决定,把配合巡察和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诚恳接受巡察组的检查指导和巡察监督。全院干部职工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在新时代谱写省林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开展巡察期间,设有举报受理电话0871-65151595;电子邮箱slcj2021xc@163.com;在省林科院科研综合楼一楼设置了信访信箱。

121.pn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