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我院科研团队人员赴京参加UNDP项目管理能力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日-4日,我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团队人员参加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在北京联合国大楼举办的项目管理能力建设研讨会。来自国家林草局、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卫健委和住建部等中央部委,甘肃、海南、湖北、青海等省份,以及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多家机构的70余名项目代表共同学习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2021-2025年国别方案》文件、项目报告和结果导向管理、性别主流化议题、知识成果管理、风险管理及挑战应对、财务管理、项目宣传管理等诸多主题培训内容。项目组认真汲取了各项目代表分享的项目执行管理的宝贵经验和地方智慧,并分享了在云南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工作的重要性意义。

通过两天的专业学习,项目团队人员不仅充分了解了项目执行管理的相关政策和规范,而且学习到了成果导向型管理技能、“性别主流化”政策以及项目宣传与总结路径等,获得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颁发的结业证书;更与来自全国的参会代表建立了交流联络的友好关系,拓展了视野,对项目团队管理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为顺利完成好由我院执行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的管理工作奠定了重要的能力基础。

131.png132.png133.pn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