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我院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会按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入职青年人尽快了解单位现状,融入新的集体,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培育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敬业精神,2021年6月18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共有9名新入职人员和24名相关人员参加。由院主要领导、院分管领导以及院办公室、人事处、科研管理处、行政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授课和讲解,培训课程涉及单位形势教育、院史院情、规章制度、人事管理、科研管理、行政后勤保障等方面内容。

在培训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明川同志作了以《融入林草科研 增添创新活力》为题的动员讲话。钟院长从开展本次岗前培训的目的、院训解读、云南林草科技面临的形势、林草研究的制约因素以及把握研究机遇、拓展研究空间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六点要求和期望,并引用毛主席《沁园春•长沙》中的诗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来作为寄语,激励和鼓励新入职人员要珍惜年轻时光,为林草科技事业多做贡献。

1.jpg

在培训会上,副院长刘云彩同志对单位的院史与院情进行了重点介绍。刘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从单位的建院历史、院情概况及下一步工作展望等3个方面对我院的院史院情进行了重温和解读,同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六点希望和寄语,祝愿新入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有作为,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绩。

2.jpg

在培训会上,院办公室、人事处、科研管理处、行政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对单位的规章制度、人事管理、科研管理、行政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的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最后,本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大家倍受鼓舞,将会尽快融入云南省林科院这个大家庭,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扎实工作,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