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际合作

guojihezuo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5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汇报交流会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举行。植物医生总裁解勇、植物医生总裁助理兼联合国项目组组长禹雷、品牌经理魏星、财务总经理杨建林等一行五人来访参加了会议,同时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钟明川院长、贠新华副院长、陈建洪副院长等领导、院办公室、科研管理处、昆明树木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处、重点实验室、经济林木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钟明川院长代表省林科院致辞,对植物医生代表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钟院长表示UNDP、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植物医生合作项目的实施,旨在积极探索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技的新方式、新方法,为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注入新动力、新动能。各方都应珍惜合作机会,开启更多的合作可能。

植物医生总裁解勇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植物医生的理念是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和利用必须同时进行,这样才能促进保护的长期化。植物医生利用云南的植物资源,也希望能够回馈云南社会。希望通过项目的开展,能过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之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经理周玖璇博士代表项目办汇报了项目进展。对于之后的工作开展,周博士代表项目办表示将依据项目计划书,项目办与各合作伙伴继续开展及完成相应的项目活动,推进项目目标的达成,并做好年度总结、考察与评估等相关工作。

会后,与会领导考察了昆明树木园林下庭院经济示范点,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待示范工程完工时将参加庆贺,也希望将植物医生的理念融入其中。


11170201.jpg


11170202.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