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内合作

guoneihezuo

我院与云南农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与云南农垦集团联合召开会议,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专题学术讲座。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明川,云南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周建国,以及省林草局、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领导出席了会议,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院核桃全产业链研究团队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1.png


我院与云南农垦集团围绕核桃产业发展开展的合作将开启院企合作助力云南核桃产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打通核桃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中的供需瓶颈,探索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注入了新的力量。双方立足各自特点,发挥双方在科技、资源、平台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技术攻关、打造完整产业链,为云南打造“绿色三张牌”提供重要科技支撑,助力云南省打造千亿级核桃产业目标。我们坚信,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我们将精诚合作、携手拼搏,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核桃产业一定会硕果累累、永续发展,通过院企合作,林草科技成果一定会在云岭大地上绽放光彩。 我院副院长陈建洪与云南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高绍周代表合作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与会领导见证了签字。 


2.png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亚太森林组织青年学者交流中心、兰科植物活体保存圃、木本油料工程中心等。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云南省林科院经济林研究所宁德鲁研究员,云南省林科院经济林研究所耿树香研究员及林产工业研究所赵一鹤研究员分别为与会人员做了《云南核桃研究进展》、《核桃产品研发与加工》和《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的学术讲座。 


3.pn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