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昆明树木园党支部为基层办实事 助力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2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近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昆明树木园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中,深刻领会省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等精神,践行为基层办实事要求,积极组织实施了“强边固防暨边境小康示范村生态宜居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我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昆明树木园党支部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先后向我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富宁县田蓬镇下寨村委会派出两批次党员及专家,在现场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边境小康示范村绿化方案”,并为田蓬镇下寨村委会上寨村小组无偿捐赠了栾树、北美红枫、墨西哥落羽杉、红橡等优质景观绿化苗木1500余株,经济价值超十万元,并现场指导树木种植。该活动将有效改善村寨人居环境,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强边固防,深受地方领导和群众的欢迎。

12月10日上午,苗木捐赠仪式在富宁县田蓬镇下寨村委会上寨村小组举行。我院党委委员、昆明树木园张劲峰主任率领本支部全体委员及专家参加仪式。富宁县委常委、何婷副县长出席,田蓬镇镇长黄海江同志主持,上寨村民小组组长廖唐彪接受我院昆明树木园党支部捐赠的苗木。廖唐彪组长代表全体村民群众致谢,并表示一定要带领乡亲们种活、养好这批苗木,努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现代化边境小康村。捐赠仪式结束后,昆明树木园党支部与田蓬镇下寨村委会总支委座谈并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昆明树木园党员及专家到苗木种植点实地指导群众种植。


2.jpg


3.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