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院经济林木研究所党支部与永仁县莲池乡班别村委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探索”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省林科院科技和人才优势,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开展,2021年12月7日,省林科院经济林木研究所党支部与永仁县莲池乡班别村委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4.jpg


活动中,经济林木研究所支部负责人李勇杰同志与班别村委会介绍了双方党建、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大家围绕当前班别村在油橄榄、板栗、花椒等经济林木产业发展中如何做好提质增效、增加群众收入等,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到欣源生物公司油橄榄基地开展整形修剪活动。

 

5.jpg

 

6.jpg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推动省林科院经济林木研究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还进一步提高了种植户栽培管理水平,有效促进油橄榄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双方将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互补,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充分凝聚党建结对共建的合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7.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