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省林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3日,省林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民盟支部、九三支社等民主党派代表,党群工作部、人事处、昆明树木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院省林科院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亮点与成效,并对一年来为我院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的民主党派成员表示了感谢。各民主党派代表围绕如何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发言,并重点就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院各民主党派在理论学习、履职担当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为省林科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表示,民主党派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会后,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运用到今后省林科院的科研、管理和基础建设中。

会议号召,省林科院各民主党派及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党的统一战线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凝聚力,提升党派活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要提振发展信心,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提高建言献策的深度和精度,更好地服务省林科院“十四五”发展大局,为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打造“两王国一花园”生态品牌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