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省林科院开展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近日,省林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一年工作的述职,并由参会领导逐一对述职人进行提问,局党建工作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


图片1.jpg


会议认为,参加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讲成绩实事求是,找问题比较精准,谈打算思路清晰,达到了“晒成绩”“找差距”“谋新局”的效果。在下步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上下功夫,以理论的提升坚守初心使命,以理论的提升保障政治生态,以理论的提升促进林草科技事业全面进步;要加强组织建设,在“优”上见成效,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形成人人有责、齐抓共管、团结一致的良好局面;加强纪律建设,在“严”上动真格,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培育正派自律的生活作风,为省林科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党建引领,在“实”上谋举措,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党建促业务的“两不误、双促进”工作机制,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