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我院与普洱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森林经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与普洱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森林经营座谈会。会上,普洱市林业和草原局介绍了普洱市森林资源经营情况,重点强调了思茅松资源的经营情况和技术需求,同时也对野生亚洲象在普洱的分布及活动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开展亚洲象食源栖息地建设的构想。会议认为,针对普洱市林草局介绍的相关情况及提出的科技需求,林科院将组织研究团队与普洱市林草系统技术力量形成合力,重点开展思茅松全生命周期经营技术研究,突破找准目标、精确定位、分类实施的培育技术措施。在野生亚洲象食源栖息地建设方面,积极开展各类食源植物筛选、繁殖、种植以及适于栖息地林分改造为主的探索研究。

通过深入交流,为双方下一步在森林资源经营技术研发和野生亚洲象食源栖息地建设方面开展合作打下了基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