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际合作

guojihezuo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召开第二届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月17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第二届指导委员会会议暨“林下经济种植与管理模式示范”启动仪式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举行,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DSC_9173.jpg


会议听取了省林科院的工作进展报告、2022-2023双年度项目工作计划以及需请指导委员会决策的问题,指导委员会成员对项目实施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项目工作进展报告、2022-2023双年度项目工作计划。


DSC_9118.jpg


该项目是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与UNDP、植物医生开展的第一次全面合作,近一年来,三方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理念、项目设计、管理等方面紧密合作,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征程上走出了特色鲜明的合作之路,为生物多样性保护主流化谱写了新篇章。省林科院作为项目承担单位,将继续发挥好作用,及时沟通项目进展,加强与专家及有关部门的协调,监督好项目实施,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


DSC_8930.jpg


会议强调,希望项目能够成为政府、民营企业和科研机构创新合作的典范,充分调动社区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在化妆品行业的技术标准制定、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在环境监测和生物多样性资源智能化管理方面发挥积极应用,并加强当地社区的适应能力、促进增收,保护少数民族的传统文化等方面做出贡献。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共同推进项目的实施,真正实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云南省林科院将利用好项目实施的机会,发挥好科研支撑的作用,强化与其他研究院所的合作,团结更多的力量,共同推动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可持续利用再上新台阶。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