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西双版纳州科技局到热带林业研究所调研“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月8日,西双版纳州科技局规划编制调研组到热带林业研究所调研“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热带林业研究所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提出,《西双版纳州“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以下简称 “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属州级 28 个重点专项规划之一,州科技局作为“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编制主体单位,希望通过调研充分听取科研单位对西双版纳科技创新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热带林业研究所参会同志从种业科技工程、生物安全、生态建设、科技助力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强科技平台建设与运行支持、加大对科技人才的激励与关怀、加快构建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与辐射中心建设等方面对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热带林业研究所作为一支驻地在西双版纳的省级林草科技队伍,长期以来对西双版纳州林业发展给予了很大的科技支持,本次调研内容对提高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编制质量很有帮助。在下步的工作中,州科技局将进一步深化与热带林业研究所合作,积极搭建科研与合作平台,力争将热带林业研究所好的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到西双版纳州的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中。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