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热带林业研究所与普文镇党委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效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3月9日,普文镇党委雷官燕书记率队到热带林业研究所围绕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



此次座谈会上,雷书记一行就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也回答了热带林业研究所在相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还举了一些比较成功的范例,同时也希望热带林业研究所从基础设施、产业振兴、组织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等6个方面充分发挥热带林业研究所的特色和优势来推进相关工作。热带林业研究所将在特色经济林示范基地建设、乡村绿化、种养殖技术培训、支部共建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普文镇党委与热带林业研究所支部的共建达成了共识,座谈会最后,双方均表示要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今后双方还要继续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推进相关工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