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际合作

guojihezuo

中国-东盟林业科技合作机制线上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由亚太森林恢复与可持续管理组织(以下简称“亚太森林组织”)倡导创立的中国-东盟林业科技合作机制(以下简称“SANFRI机制”)工作视频会议于3月17日在我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亚太森林组织和设立于我院的SANFRI机制协调办公室共同发起,越南林业科学院和马来西亚森林研究所分别作为2022-2023年的轮值主席和副主席单位参会,会议由SANFRI机制协调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图片1.jpg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有效落实合作机制措施、如何促进轮值主席单位与亚太组织和SANFRI协调办公室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如何巩固SANFRI机制的发展等相关议题展开。经会议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轮值主席和副主席单位以及SANFRI机制协调办公室的工作职责、评审专家组筹建、小型科研项目配额及其成果展示等相关事宜,并再次确认了本年度会议组织安排及行动计划。

本届轮值主席和副主席单位负责人对我院SANFRI机制协调办公室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院在中国-东盟林业科技合作机制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在SANFRI机制框架下继续深化合作。亚太森林组织秘书处也致辞表示希望我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该机制不断完善和发展,为促使区域林业科技事业均衡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2.jpg


会后,SANFRI机制协调办公室将对本次会研究事项进行梳理,综合各方信息形成会议报告,并逐项落实会议要求。同时将在促进亚太森林组织与轮值主席和副主席单位及SANFRI各成员单位之间更紧密联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