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九三学社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1649853464181502.jpg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支社上一届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报告。


4_副本.png


6_副本.jpg


按照组织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表示,将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努力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7_副本.jpg


中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委员会上对新一届九三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支社的各项工作,希望社员把思想统一到云南省的中心工作和发展战略中,紧密联系省林科院实际,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业务水平,为省林科院的发展献计出力。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支社工作的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支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九三学社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支社是九三学社云南省直属基层组织中各项社务工作开展得较好的一个基层组织,在过去的五年中,支社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扶贫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创新性地开展了多家支社间横向联合活动,切实发挥出了支社人才资源优势以及智力集群作用。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发挥优势,双岗建功,积极投身社务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