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我院对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院新入职人员上岗后能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尽快了解我院的发展状况、岗位职能职责以及具体工作要求,掌握工作的基本技能,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培育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敬业精神。2022年6月2日,我院组织召开了新入职人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共有13名新入职人员参加培训学习和交流。由院主要领导、分管院领导以及办公室、人事处、科研管理处、行政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我院相关工作进行讲解和授课,帮助新入职人员更好地了解我院院情、院史,更快地融入我院的大家庭。

在培训会上,院主要领导以《融入林草科研 增添创新活力》为题与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分享,通过从培训目的、院训解读、林草科技发展空间、云南林草研究制约因素、研究机遇和研究空间6个方面对新入职人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我院对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开展岗前培训1.jpg


分管院领导从建院历史、院情概况和工作展望3个方面与新入职人员进行了院史和院情的分享,并希望新入职人员可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尽快融入省林科院大家庭,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好成绩,祝愿新入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大有作为。


我院对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开展岗前培训2.jpg


随后办公室、人事处、科研管理处、行政处和保卫处5个部门的领导分别对我院制度建设、公文处理、人事管理、科研管理、后勤保障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和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我院对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开展岗前培训3.jpg


6月2日下午,由院人事处带领新入职人员到院本部各科研院所参观学习。各研究院所向新入职人员介绍了院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参观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了解到了林草工作的重要性,将会尽快融入省林科院这个大家庭中。并在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扎实工作,为单位的建设和林草科技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