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研动态

keyandongtai

省林科院到大理州对接科技工作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与大理州院地合作,切实做好科技支撑核桃产业发展,2022年7月5日至8日,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明川带队到大理州开展科技工作对接并就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7月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与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理州科技局、大理州林草局就苍山综合科考进展、核桃技术创新中心申报、科技特派团以及林草科技需求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7月6日下午至8日,调研组先后对漾濞县的核桃加工企业、核桃综合示范区建设、生态定位站及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社区发展、平坡镇高发村、苍山西镇河西村及漾濞县核桃种质资源收集圃进行了调研并与县政府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做好生态定位站建设、苍山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社区发展、核桃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议,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在核桃种植、加工、文旅观光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共赢,为漾濞县的“一县一业”及乡村振兴助力。

调研期间,漾濞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庚昌及有关县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