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谋布局促发展 我院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擂台比武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08-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落实,促进各个村委会之间互相学习工作经验,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7月29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代表河心场村参加了芒市镇举办的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经验分享”的方式,全面考察各村党总支书记和第一书记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情况,发挥“头雁效应”,建设一批组织强、脱贫稳、产业兴、治理优、乡风好的美丽乡村。

我院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从村情概况、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工作的协作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驻村工作队进驻河心场村以来的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重点介绍了我院实施的特色木本森林蔬菜示范与推广项目、甜龙竹栽培示范项目和人工小微湿地项目。希望通过帮扶项目的实施,可以帮助河心场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