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精神文明建设

jingshenwenmingjianshe

院工会开展“健康生活周”让职工更多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2-08-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职工更好地了解亚健康职业病,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及疾病的预防,院工会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健康生活周”活动,在工作之余工休时间为职工开展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测,同时针对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等疾病进行治疗调理。

谈起“健康生活周”活动,有职工赞不绝口:“工作和健康两不误,这件好事真是办到了职工心坎上了”。几年来,院工会为职工开展多次健康生活周活动,使职工受益。据工会在服务职工需求调研中发现,一些职工中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逐年增多,但有的职工由于疏于健康体检,虽然知道自己的毛病,却以为是常见病,无关紧要,再者体检过后无跟踪,存在了许多健康安全隐患。因此,工会通过开展“职工健康周”、健康课堂等活动,指导职工进行科学的营养保健,并提出相应的治疗建议,不仅让职工身边有了“保健医生”,满足了职工健康的新需求,而且使之成为了关心关爱职工健康的园地,让他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作用,使其更接地气、聚人气、增活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