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精神文明建设

jingshenwenmingjianshe

院工会开展2022年度女职工“安康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现代女性,撑起半边天!但生活的压力、工作的重荷、家庭的辛苦,让我们的健康面临很大的威胁。为帮助广大女职工做好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减轻患病家庭负担,林科院工会响应省总号召启动了第十期女性安康工程“安康险”活动。“安康险”是平安保险公司根据男、女职工重大疾病保险条款及平安疾病医疗保险条款拟定的综合团体保险,适合全院男女职工,退休职工及家属。

一份保险、报全家安康!“安康险”工程的开展,让参保职工在重大疾病保障中得到保障,实现了大面积普惠度,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可。“女性安康工程”是呵护女性生命健康,落实国家政策的一项惠民工程、爱心工程;是化解和转移风险对家庭经济冲击的有效手段;是关爱女性健康,抵御大病风险,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让更多的女性“病有所医、医有所保”的一项女性专属团体保险,是两癌救助的有效手段。


1.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