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省林科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崇军拥军浓厚氛围,2022年8月1日,省林科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院领导、相关部门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史,向全院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听取了退役军人代表们回顾军旅生活,畅谈到院工作后的经历和感触,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单位工作的建言献策。

会议对全院退役军人在各自岗位上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们在下步工作中,一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扬传统,做好表率,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担当实干、拼搏奉献;三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掌握好本岗位工作所需要的过硬本领,以实干苦干的实际行动为林科院的发展再建新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